close

不好意思

本人已老無法寫太精彩的遊記XD

寫個大概  請大家自己相簿看圖說故事:))))



2012/01/23  大年初一 

 清晨根本就睡不著

然後一個人出發了~開始一個人的旅行

一個人很輕鬆很自在

首爾吃東西還算方便

但還是有幾樣 一個人吃不完

多虧背包客  大家一起約出來 一起吃飯

分享心得:)) 

首爾很安全  

捷運站很大  到處都樓梯樓梯==

然後我去的這幾天也太冷

第二天晚上下雪 我還上南山

上面整個爆雪XDDD  十分鐘都待不了就下來了
還不能用衝的 都是雪太滑了

沒看過雪的我真個快被冷死

手沒戴手套  也無法撐十分鐘

整個都無知覺

額頭整個凍到頭痛==

有背包客整個冷到臭臉 哈哈

短短四天去好多地方唷~

明洞 吃土俗村蔘雞湯

梨大--亞當去過的咖啡店 the bean 

裡面有人可是都沒人坐亞當位  

看來是為我安排的XDDD

新村--辣炒雞排~~就是這個味道
在台灣有吃到柳家 覺得偏甜不愛:((

弘大--原本跟背包客約吃烤肉  沒約好 寒風中苦等一個小時><
結果人家吃飽了==   
然後我就獨享姜虎東678烤肉~~五花肉好好粗>口<

首爾塔=爆雪 ....纜車很高夜景很美


南大門市場-傳統市場 阿珠媽大花褲好多  
零食好多 好有趣~

仁寺洞-也是很傳統的地方  
都是韓文字 starbucks 也是韓文字唷!

北村八景-相固材 個人取向場景  傳統韓屋好美
斜坡也超多==

東大門陳玉華一隻雞 雞肉嫩湯頭鮮

首爾樂天超市  超級大阿~東西好多 大家都狂搬

我也瞬間籃子就滿了  然後包成一大箱回民宿XD

原本要去吃炸雞  可是找不到:(((超可惜

所以去吃雪濃湯噢  湯頭好濃郁 ~

最後一天沒安排行程  

先去喝杯咖啡  早早就去機場~

所以又去吃了本粥XDDDD

粥也好濃郁  小菜好好粗欸  

我好像變成韓國口味  吃什麼都要加泡菜XDDDD

經過一番波折  終於到我的sweet home~

現在還被行李轉盤暈眩中~~

明日開始工作囉~~~

認真工作認真玩~~~

很快樂唷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0204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